close

今天下班回到家    

媽咪削了水果給我吃

陪媽咪在客廳看一下電視

我跟媽咪聊天說禮拜六朋友找去夜店玩

不知道要不要去 

結果我媽跑到我房間挑了一套衣服@@"

嚇到我了...

媽~~你比我還辣

妳挑的衣服 都是你之前買給我 我不敢穿的衣服

露一點肚度的上衣 超短褲..

媽...那是我不曾穿那樣出門過的衣服!!

你有嚇到我

我真的嚇到了...妳幾時看過我穿那種小露的衣服@@"

不過如果我禮拜六真的去...

我會穿你挑的去@@"

夠給妳面子了吧

不過前提之下...

這樣要害我在去買一雙鞋子來搭ㄟ...

現在我家老媽 越來越開放  不知道是不是被我跟我弟給洗腦了..

講話也越來越不得了 常常會嚇到我.....

讓我有一點招架不住...

媽~~妳真的嚇到我了

不過老媽~~~我可以嚇你一嚇嗎?

我想再去補刺青 妳應該不反對吧 .....

這幾天在跟妳商量商量~~~

我知道妳一定說我高興就好

不過我還是想問看看妳的意見捏

哈哈~~讓我想到第一次刺青....我們兩各母女的對話 就讓我覺得好想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