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依然很忙

但是依然準時6點下班

今天出了兩家百貨公司的衣服

我跟美儀 兩個人在倉庫裡面整理衣服

米奇跟茱麗兩個在外面裝箱

整理一箱又一箱的衣服

早餐依然沒吃

午餐大家一直到1點多才吃

吃完又趕緊去倉庫忙..

林小姐明天要出國去玩...

阿...我也好想出國喔!!

努力一點今年應該可以出國去玩一下

六點下班....

本來要騎車回家

但是我恍神了

居然往反方向騎.....

繞了一大圈...

用龜速騎車

一邊騎一邊聽音樂

一路上不斷恍神

突然腦子裡會一陣空白

眼前根本不知道有甚麼東西

所以我真的是慢慢騎

本來25分鐘會到家的我

今天我整整騎了1個小時才到家

今天恍神太嚴重

連我自己回到家  

回想恍神的騎車

也替自己捏一把冷汗

但是.......

真糟糕

回到家以後感覺好空

晚餐 吃不下

今天依然回到家  

又把自己關在房間裡面

我不想說話

看一下手機

好多通未接電話

也不想回了

現在想安靜

有一點不太舒服  

一直感覺到胸悶     

去躺一躺看會不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