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4點多回到家

茫~茫!!

睡得很不好!!

就這樣醒了又睡睡了又醒

果然還是讓自己忙一點比較好

這樣才能一覺到天亮

下午兩點多~~

手機在叫我起床

朋友約去看電影


想一想我也似乎很久沒看電影了

想一想沒人陪我看電影!!!

真糟糕  看個電影有那麼難嗎~?

就是很難

於是朋友開車到我家接我

四個人去 老虎城看電影

當然要看 玩命關頭4


好看~~好看!!

今天天氣真差

差到我不舒服

不舒服

爬個樓梯就覺得喘  喘 喘

心臟好像快跳出來了!!

是在抗議 我連喝三天

菸抽太多 喝酒喝太多 嗎??

對不起阿~


但是就這樣~~~不過我想

應該是我老了

真糟糕~~~

後來我們看完電影


要去吃 鰻魚飯

卻沒想到

太多人了!!! 要等五組人

於是我們放棄


我們去水相吃飯!!!

一邊聊天 一邊吃飯

但是我知道其實我很悶~~~

哈~~


他媽的不知道我到底在悶甚麼..........

我想我會得精神病吧

心情大起大落   

我一定是瘋了   我一定是瘋了


天阿   天阿~~天啊!!!

哈哈哈哈~~~我是瘋子   

我正在學著放手.....

正在遺忘...

睡覺去   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