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鬼~有鬼~有鬼~見鬼了

真的是這兩天應該是鬼打牆

應該是見鬼了噢...

呵...

真的非常無言

台中真的很小!!!    台灣一點也不大...

真的很妙A~~~

總是可以很莫名其妙的  "修堵丟"

真不知道該說

是我太幸運 還是鬼打牆

太妙了 太妙了

明天下班應該去簽一下樂透

我想搞不好我真的會簽中ㄟ

跟朋友說

每個人都是覺得  太妙拉~~

真的甚麼人 甚麼事情都會遇到

昨天我可愛的小錢包

居然...自己離家出走

不見了

雖然只有放幾百塊錢在裡面

不過那也是錢捏

吼~~

好歹可以讓我吃喝好幾天吶...

禮拜六10點半下班

跟S 一起去約會

兩個女人非常無聊

於是決定去LOBBY~~

"喝一杯"  

先進去換了一杯調酒

我.~~~~S跟大熊三個人在LOBBY外面聊天

最後先暫離進去聽歌

發現今天的歌真得很怪...

有兩個女生  很HIGH 在舞台上狂跳

然後我跟S   非常 "驚"

因為很怕她們的 " 屁屁不小心碰到我們的頭"

往上面一看@@"

可以看到 " 不知名的顏色布料"  在我們眼前晃@@"

那一瞬間 我懂了

為什麼 男生特別喜歡 呆在 舞台的正下方@@"

..........讓我覺得 滿好笑的.......我懂了 我真的懂了

原來是醬~~呵呵

後來...

S  跑出去接電話

我默默的在舞台旁邊  好像看了一場電視肥皂劇

又看到兩位女士...酒醉了吧

居然從  舞台上面  一起跌到   舞台的中間@@"

我笑了...

我真的笑了....

是無言的笑了......

真的見鬼了

甚麼事情都讓我看到  遇到

果然是鬼擋牆

這兩天我忙到一天  只有吃一餐

又跑去喝一杯

上班來去量一下體重

我感覺   我瘦了

呵呵~~~

我快變成腳殘了

看來 涼鞋   穿太久也是會很累人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