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

夜晚...

不說話

也是一種享受

遠離

腦袋一片空白

也許

平靜的度過一天

我想

是不是總是要經歷過一段

才會更加成長?

是不是要遇到挫折

才會越來越知道自己想要的是甚麼?

如果可以...

老天爺

就此打住好嗎?

我知道我要的是甚麼

但是可以不要這樣玩我??

這樣很累人

不斷的尋    不斷的找

努力過生活 努力當自己

但是到頭來怎麼會還是一頭空?

是想告訴我 努力沒有用嗎???

還是想告訴我 我還要更加的努力

還不夠 還不夠 的意思嗎?

我會繼續努力用力的過每一天..

但是可以分給我一點 幸運跟機會好嗎??

 

單純的想過簡單的日子  

單純的想過自己的生活

單純的想要 但是卻是那麼難

習慣了...

習慣遇到挫折 也會開心的過每一天!!

也許真的是習慣了....

所以也不在抱任何期待 

沒有期待就不會有失望!!!

這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