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哲豪小弟   趁著要收價前

趕緊開車到台中拿遲到很久的生日禮物給我!!!

這個禮物有貴到....

是在新光三越的專櫃買的

雖然你說

要湊一套給我

不過這件褲子就可以嚕拉!!!^^

我還滿喜歡的!!!  而且我還滿高興的~~~^^

你送的剛好  而我很缺褲子捏!!!

還讓你從 埤頭   飆車到台中

才來一下下

就要在趕回埤頭還要載回台中!!

真的是 感動捏

還說下禮拜六放假會再打給我

還要補齊給我

這樣我就很高興嚕!! 還補齊勒~~~

放假一定要記得跟我聯絡噢

真是的

不過看你從單薄的小弟

昨天一看到你

果然當兵有差

整個人變壯了

感覺也變成熟嚕

一點也不像79年次的小弟弟

稚氣似乎也離妳越來越遠嚕~~~~^^

這樣才好!!!

恭喜妳了~小弟 當完兵要當大人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