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深刻的人 深刻的事情  

可以讓自己 過了1年 3年 5年  始終忘不了 揮之不去

我有...

不可能忘掉的事情

不可能重頭的時間

那是我的秘密

當我決定再我的脖子上刺青

刺上一把鑰匙

這各刺青 是送給我曾經的 深刻

為了 " 深刻" 為了一直放在我心裡面的 "秘密"

所紀念的

我不願意忘記

也不想忘記

我想一直記得

因為那是我的遺憾

我也曾經想過

如果不是我 就不會發生

這樣就不會造成遺憾

遺憾一值都在我的心底

讓我覺得 我少了什麼 空空的

也許就是真的遺憾

今天....

我的心情真的是 有好有壞

那是一種期待又害怕的感覺

但是至少我有開心到

因為 感覺好像回到當年那時候的我

只是一切其實都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