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假~修禮拜日 考試去

就是明天了~~真是刺激

不過這一各禮拜 有累到我

眼睛快要脫窗了  非常糟糕

眼睛超級不舒服的

最近沒有不開心 沒有不快樂

現在感覺很好

輕鬆 自在   

把以前的我找回來

現在得我 變了很多

跟以前比起來 真的變很多

可能是變宅了吧

所以相對的   話也少很多  脾氣好很多 個性也變的比較孤僻

一時之間很難說

就很像

我突然 一夜長大了

只是這一夜 經過了四年~~

所以我必須要把握時間

不能夠再浪費

對我來說很寶貴  我也很珍惜

把以前沒做的事情

補回來

因為不想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