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感謝我們家老大帶我去吃大餐慶祝生日

禮拜日感謝我們家老大一起去鹿港逛逛又晃晃

也感謝S小姐跟陳先生還有肌董  我家老大幫我慶生

很特別的一年

也是最低調的生日

畢竟老了一歲 不適合大肆慶祝 哈哈

禮拜三公司大出貨

一共出將近400~500家的訂單

大家加班到晚上11點才回家

我回到家也12點 不是中午是凌晨12點

真的有累到

腳不聽使喚

只想快點洗澡洗一洗趕快睡覺

但是非常不妙的是

今天早上

我發現我感冒了

整個就是 頭暈頭痛想吐不舒服

今天又要忙著給取貨的客人點衣服

狂被廣播 真是夭壽

最後我撐到三點

開始發燒

主任叫我趕快去看醫生

這樣不好一直發燒

所以只好提早兩個小時下班

先回家

但是真的很不舒服在家裡的沙發睡了一覺

最後是老媽載我我看醫生

吊了一支大點滴

昏昏沉沉睡了一個小時

真的越睡越想睡

媽媽還幫我煮粥

謝謝妳喔~~愛你喔 老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