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終於不用常常加班

比較準時下班

禮拜日去衝浪

可惜夏天沒甚麼浪 

我家老爺說~~~夏天只有等颱風前跟颱風後

那時候的浪 是最精采的

不過只有它們可以衝

不適合我去玩

所以我還是認命的 衝我的小小浪

禮拜日的大安

風平浪靜   老爺說 這叫大安湖

嗯哼~~~

海水居然是熱的@@"

我感覺我在泡溫泉

還忽冷忽熱  大安溫泉海水 天然ㄟ

好吧

最後乾脆掛在浪板上  享受一下

海水的鹹味    太陽光的照耀

回到岸上

跟老爺兩個人把浪板放在沙灘上

兩個人坐在沙灘上  海水在拍打著我們已經濕透的一身

看著其他人努力想啟程 衝一到小浪

這樣的感覺是不是很優哉

放假應該要這樣才對

這才叫放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