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兩個禮拜 感覺好像有一點過太爽

過太爽的後果就是 我又胃炎了

吃甚麼 喝甚麼 兔甚麼 真是不舒服  

我又沒亂吃甚麼~~

在公司 真的很謝謝孔明哥~~~

很照顧我

吃飯時間 跟主管 課長 吃飯 還真的很不好意思

不過人都很好

大家吃飯 吵吵鬧鬧 裡面的主管都很直爽  也很阿沙力

讓我都傻眼了

接下來就看我表現了

這禮拜五晚上 我家老爺即將出門跟俱樂部的大家一起去台東外衝

不過老爺 這次就不能陪你去嚕

工作不能配合

明年在陪妳一起去黑~~~

誰叫這次外衝 時間到禮拜一

開始越來越冷~~~~~

我討厭寒流~@@"

要穿厚厚的衣服

冷~冷~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