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ya~比 野蠻又上台北嚕!! 所以 禮拜日才沒跟大家分享一些小玩意

跟祥a講好 要去找他 順便 去看看最疼我的小阿姨 要請阿姨吃飯捏

禮拜一用一用快要中午的時候 本來已經要跟祥a去吃午餐

誰知道 祥a 的小姑 打電話來說 叫他去祥a媽媽跟小姑合開的咖啡廳在景美

先去幫忙顧一下店 因為小姑 去拜拜 怕小妹對餐點不熟 叫祥aㄑ看看

一到那邊 哇哈哈 看到那隻大狗狗 馬上就給她拍了一張合照

因為真的很大隻~ 好可愛捏!! 

那間咖啡廳也很有味道喔 有種英國風的感覺 很悠閒 

祥a 先去教 小妹 做一些餐點還幫我 煮了一杯咖啡

真的很香很濃 我喝的是焦糖拿鐵 奶多..看能不能喝奶補奶 哈哈

祥a陪我一邊聊天 一邊顧店 一邊教那各小妹妹 做餐點還真忙

等到快要1點的時候 祥a的小姑回來嚕 我們就閃人 

(忘記把店面拍下來 因為滿有古典氣息 很讚捏 )

後來我們就去 離景美最近的公館 吃飯 順便逛逛

我們在 台大 旁邊 一間叫做 蛋蛋屋 的餐廳吃飯

呼..還不錯吃喔!! 兩個人吃的餐點加起來 700多塊錢

可惜我的 咖哩豬排焗烤 因為 豬排太大塊 我吃不完

所以 祥a 通殺  還有 冰淇淋可以吃=.=

雖然今天天氣不錯 不過吃冰淇淋 還是有一點給他 涼快到底

吃完以後 發現我穿的衣服有點熱 所以 發揮了女性的瞎拼本能

哈哈..跟祥a兩個人 挑衣服 配衣服 還滿龐克的感覺@@"

因為要搭我的 龐克鞋 我超愛超喜歡的鞋子 

結果就給他買了一套 衣服 而且還馬上換  真是..利害=.=

後來我們就ㄑ木柵 本來想撘 前往貓空的空中纜車

但是去到那邊才知道 原來 還沒開放 那裡的阿姨很瞎..

因為他告訴我們想知道哪時候開放 看新聞就知道了..好瞎=.=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我們就去陽明山..本來是要ㄑ最高點 大屯山 聽祥a說

大屯山 你站在上面很像 腳踩在雲上面的感覺 可惜 那時候

陽明山 陰天陰天 而且還有點霧 更不用說大屯山嚕

所以也只有到半路 也沒辦法從陽明山上山然後淡水下山...>"<

只好下次在去嚕~!!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下山以後 過沒多久我們就經過士林 

兩個人順便拍貼貼 呵呵~~我要買掃描器 貼貼一堆 

都沒得上傳到電腦 等祥a傳給我也不知道要哪時候嚕!!

當然就 東看看 西走走 到處瞧瞧 還去祥a 跳舞的教室 看一下打各招呼

祥a 很厲害喔! 學跳舞 不過他專精的 是 打鼓 

祥a 他是樂團的鼓手 呵呵~!! 超利害!! 真會利用時間

不浪費一分一秒 努力向前 我也不能輸他 

因為我也打算去學 我的最愛 hiphop 之前都是玩小地板ICE

現在想學 House poping 對女生來說有點難度 也想挑戰看看

嘿嘿..祥a居然還叫我 到台北學..你好樣的

台中到台北兩各小時!或許不到=.= 不過為了學舞..我甘願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哈哈..沒辦法我就是喜歡跳舞

後來我們還ㄑ買 傳說中 很好吃 很好吃 很好吃 很多人排隊的甜甜圈

順便買一盒給同事吃...

又去東區逛逛..新sogo 還真方便 還有捷運可以做

我們就把車停在 sogo附近 改成搭捷運 畢竟 捷運比較方便

也比較不累 因為我發現 祥a 居然在打瞌睡..恐怖

我還想嫁人ㄟ....所以做捷運去西門町逛逛

肚子也餓了 由於我跟祥a對吃的都滿挑的 一定要好吃

所以他就介紹嚕一家日本料理 口恩~口亨

還不錯吃 不過我忘記店名嚕 只記得在4樓 呵呵

本來要ㄑ吃陶板屋 不過我跟祥a說 不要在跑來跑去 這樣太累嚕

所以我們在日本料理吃..兩個人吃了600多塊 呼...還不錯吃喔

後來因為兩個人都有點累嚕~~(其實累在心裡口難開)

所以就做捷運回ㄑ牽車 回ㄑ休息嚕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洗完澡 吹乾頭髮 拿祥a給我的 psp 電動 完了一下 頭文字D

實在愛困到不行..馬上 趴的一聲..躺到床上 一覺不醒

因為太累嚕~眼睛都睜不開嚕!! 我想又是一各好睡的一天

也是我最近這一兩各月最早睡覺的一天..10點多就睡了..

夠早嚕吧........

在不睡隔天會死人~~爆肝指數80% 

因為隔天9點多就要起床 準備回台中嚕~~下午還要上班捏

跟阿姨說好 下次在一起吃飯 每次到台北 都要麻煩阿姨

住阿姨家...阿姨也真的是很疼我 而我也超喜歡我阿姨的

CC~~所以講好4月初上來 要請阿姨吃飯

時間不早嚕..來ㄑ睡搞搞...晚安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