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絕對不說我愛你  

話說太過 沒意義

感情以滿溢  怎會沒有痕跡

我不願是你眼中的一顆沙粒

我怎么去說我愛你
說是愚蠢的勇氣
聽見你可能的一句對不起
我不知我能拿什么瀟灑抗拒

每一次見面吸不到空氣
我懷疑你有令人窒息的武器
一委屈一任性又一妒嫉
只能恨你怪你愛你混淆自己

我 絕對不說我愛你
這是我們僅剩的默契
我相信那是人和人最善良的距離
愛不了你又何苦為難你

我 絕對不說我愛你
我連眼淚都埋在眼底
我訝異我可以也愿意保住謎底
讓你感覺我是如此神秘

每一次見面吸不到空氣
我懷疑你有令人窒息的武器
一委屈一任性又一妒嫉
只能恨你怪你愛你混淆自己
我 絕對不說我愛你
這是我們僅剩的默契
我相信那是人和人最善良的距離
愛不了你又何苦為難你

我 絕對不說我愛你
我連眼淚都埋在眼底
我訝異我可以也願意保住謎底
讓你感覺我是如此神秘

我對誰都是孩子氣
唯獨對你最理智
生命有好多的道理沒道理
看不見的未來我竟然不在意


我 絕對不再說 我愛你

真的 我不會再說 這句話....

說出我的感覺.....

今天是情人節   大家情人節快樂

而我介於   快樂與不快樂中間

很妙的感覺

但是只有我懂.....

感情是一種很奇怪的東西

無時無刻都存在著

可以讓你快樂 可以讓你幸福 可以讓你難過 可以讓你悲傷

帶給你酸甜苦辣

如果你很在乎你的另一半

千萬不要再放開手讓她走

千萬不要跟我這各傻子一樣

傻傻的放下自己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