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以為 只有四年   

原來我的時間過的這麼慢

仔細的回想 仔細的算一算 原來已經 5年多了...

原來從那件事情以後 已經過了五年多了.....

妳問我 那時候怎麼認識的

我記得   我們都記得 當時的狀況

我把過程說了一遍    妳看 我都還記得吶

換妳說    接下來的事情跟發展

我們兩各不由自主的笑了出來  

當然......那真的是我們共同的記憶對吧!!


我們也很自然的跳過那一段

因為妳知道    

我只要一想起那一段  我就會感到悲傷感到難過

不由自主的 紅了眼掉下眼淚.......

就算不自責 但是 那對我來說是不能遺忘的深刻回憶

但是別擔心 不會在消失了

繞了一圈 緣分真的很不可思議  這是我們目前的感想

妳沒想到的  我不敢想的   

在現在都變成真

有變嗎? 

妳變了
 
變的很開朗  變的很活潑  變的很多話  妳也變成熟了  

雖然在以前妳就已經很熟......呵呵

我喜歡現在的妳    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

而我這把鑰匙是屬於妳的    

很多人問我

"  妳刺在脖子旁邊~~不會痛嗎?  "

我說~~不會!!!    "總是笑笑的帶過"

很多朋友問我~~~~

" 小敏~妳為什麼  刺一把鑰匙 "

我說~~因為是秘密阿!!!  每個人都會有秘密 不想跟人分享的事情

我不想忘記 我想要鎖在心裡   所以我下定決心 把她放在身上   

這是我刺青的意義 那是永遠的印記   

不能忘記的回憶   

妳說 " 以後有什麼事情 一定要跟妳說 不要放在心裡  "

是因為我臉上   有表現出 心事??   有話想說?? 

其實老實說  " 我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已經習慣 什麼都不說了 "

但是我會努力的........

現在的我開始不在會有空白了

五年已經很多了

所以現在我們要很努力的填滿很多很多的5年

以前沒做的事情  

就從現在開始

以前沒說的話

就從現在開始

未來想做的事情

就從現在開始

現在未來是握在我的手裡

缺角的地方雖然補不回來

但是 我知道

妳跟我 會一起找到 另外一塊 完整的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