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今天弟弟七點的時候打電話叫我起床,因為我們今天要去

『九族文化村』玩。

有他低同事跟朋友我們9點出發開著車在市區接兩個人以後再去草屯

接另一位^^  口乎~天氣還ok 陰天陰天的不是很熱 一路上

東聊聊西聊聊就這樣一路聊到『九族』 因為家禎有買貴賓卷

所以門票只要300塊錢~~~︿︿ 還滿便宜ㄉ謝嚕~家禎~妳人真好cc

因為她們不太敢玩刺激的 只好由我跟我弟地代勞 幫她們玩

不過因為九族刺激的設施本來就不多 所以我們今天算是ㄑ走走

散散心 看一下劇場 有那魯灣劇場 阿拉丁劇場 很多很多

當然大部分除了刺激的設施以外 我們幾乎都有玩 呵呵~

女生果然都是喜歡東拍拍西拍拍 【凡走過必拍照】所以 我們也拍了

一堆的照片 哇哈哈  有ㄉ是弟弟拍ㄉ 有的是他同事拍ㄉ 不然就是我們互相拍

因為有三台像機 所以 就拍..努力拍。

我們做遊園車上去  一邊走一邊拍 一路拍到市內場地 然後玩ㄍ設

施 一路上 看到可愛的就拍 呵呵~~~搞一些奇怪的姿勢

還滿好笑的  後來我們還做空中纜車 恩~真的很漂亮ㄋ

做纜車也拍 然後看了一些原住民的節目 我覺得還滿好看的

嘿嘿~~最後一路吃吃喝喝 又回到室內設施 

「水果妹」突然爆出一句話 怎麼都沒看到九族=.= 暈~~

怎麼可能沒看到 我們剛來ㄉ時候就先 繞場一周ㄌ 都看ㄉ差不多ㄌ 呆呆的

呵呵~~~而【家禎】ㄋ 跟我一樣 很努力ㄉ拍 好奇就拍 可愛就拍 做紀念就拍

我看我們結拜ㄅ~~家禎

然後我們玩到5點多 最後想說既然來ㄌ 就ㄑ日月潭看看ㄅ

哇~~超美的 ︿︿ 還有遊艇ㄋ 不過包船要1500 我們沒坐 因為不划算

所以我們只有再岸邊 拍一些照片作紀念~~︿︿

■■■■■■■■■■【因為無名怪怪的有的照片傳不上所以繼續努力傳照片中】■■■■■■■■■■【敬請期待嚕】就這樣又過了一天~~~︿︿真的是悠哉

●●●●●●●●●●『來去睡覺嚕!因為明天要陪朋友ㄑ集集走走』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