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號下班  已經是凌晨12點了   結果發生了插曲   我們的朋友

詹姆士  她居然沒撘到到台中的公車  所以被困在東勢  

原本他想要放棄去墾丁的念頭 但是 我們怎麼能讓他失望捏^^

既然說好要帶他一起出去 就是 帶定了

所以 我 . 阿聰 . 阿弟  我們一下班就急速飆車 飆到東勢去接他

在凌晨1點 我們終於接到人嚕!!  然後馬上先載  阿璁 回家  

因為他居然沒整理行李  所以我們跟著他的車又一路 飆到 王田交流道 他家

最後終於..在凌晨兩點  開往墾丁的陸上  本來 阿聰他媽媽 一直要我們

留在她們家過夜  呵呵~~不過我們都覺得 半夜開車比較快也比較順暢

比較不會塞車   所以 我們就出發嚕 一陸上 放著我們最愛的

house  音樂  然後 大家聊天   當然 有時候 跟詹姆士 會有一點 文不對提

不過他中文進步超多的   從原本不會講  居然現在 可以稍微用中文溝通

而我這各半調子  也跟他滿像的   哩哩扣扣 拼拼湊湊  講各大概 兩各在那邊

有點搞不清楚 對話  呵呵~~ㄟ害

後來我們從3號公路  ( 離我家很近的3號高速公路 )

一路狂飆   到林邊 沒想到 弟弟只花  2個小時不道就到 3號公路的盡頭  

可想而知妳們知道他開的有多快了吧!!  (3號公路的盡頭就是 屏東林邊快到東港)

怕弟弟會愛睏   開車無法專心  我也不敢偷睡  一直跟他瘋狂聊天

他喝了一共三冠蠻牛  我陪他喝了一罐  後面坐的那兩各我想也不敢睡

所以~~都在聊天!!  最後~我們終於到----水底寮----附近

看到一間  7-11  停了下來   弟弟買了他第3罐蠻牛  我也陪他喝一罐蠻牛

大家買好各自要買的東西 要喝的飲料  填飽肚子

那時候已經是   4:00  嚕!!     車子還沒發動之前  我們就先大笑了一場

因為..那一間 7-11 可愛的店長  原來在沒人的夜晚

居然...一邊聽 mp3 一邊在店裡面 瘋狂的繞店裡的架子 慢跑 超Q的

弟弟還把車子慢慢開到店門口  一直跟店長 揮手 還一直算他跑的圈子

真是夠嚕~~那各店長也一直笑   我們最後跟店長 揮手說 BYE BYE

又開始繼續開往墾丁....

一陸上經過許多地方 因為我對墾丁只有小時候的印象

而大家也許久沒去墾丁 所以我們就 看著一本書 一路到墾丁

哪本書不錯喔!!  很詳細  連走幾號公路都會說喔!!  還會告訴你要接哪一號公路捏

也介紹很多景點  讓大家去玩 又很便宜喔

最後一路上 就這樣 飆到恆春    我們在快到 南灣附近  找到住的地方

因為我們到那邊的時候已經快6點嚕  (台中到墾丁居然只要三各小時~恐怖吧ˋˊ)

所以房價也便宜不少捏   不過..我這樣算起來不算三天兩夜  算兩天兩夜吧

一個人 只花 1100元  就可以住兩天兩夜  還是獨棟別墅 喔!!  

大家累到不行  就先睡搞搞嚕!!  因為  我們也順便看到日出了@@"

大家各自洗澡 然後就 睡搞搞去嚕!!   感覺真棒捏~~~

空氣都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