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夏天 都要去墾丁

一路開車 等S小姐跟陳先生

老爺開車開太快~@@"

所以我們在關廟等一個小時才等到S小姐

不過不趕時間

突然覺得應該辦各ETC才對

所以就一邊在等人 先申請

這樣才方便 尤其是像我們老是要上高速公路

這樣過收費才會快

不過第一次是在連續假日去 我的媽呀 超多人

還好我在三月份就先訂好民宿

我們順路去恆春吃午餐

好吃的 " 小牛村"

超好吃

酸酸微辣的牛肉涼麵是必點的 一定要吃喔

到了民宿以後

認識一下老板

老闆人很海派~~讓我們揪感心ㄟ

去樓上把行李放好整理一下 休息一個小時

然後我們四個人就去對面的海灘 踏踏水

說真的 熱到爆 HOT 到爆

最後我們還是去泡泡水

玩了一下回民宿沖洗

然後我們前往

鵝鑾鼻

去那邊散步 這才悠哉

可以看到S小姐跟陳先生

兩位不知道在演哪一齣

當然我們也很愛演

剛好可以看夕陽

讓我拍下很棒的夕陽照

但是也不忘跟老爺搞怪一番

一定要玩一下這一招

躺在草坪上真的很蘇湖喔

很悠哉 很清閒  整個就很放鬆

讓我們都快睡著了



我們又去佳樂水  因為要看浪況好不好

但是發現實在是令人失望

所以衝浪只好再看看

回程本想去大街

不過人太多了所以放棄 

我又中暑了

超級不舒服

一回民宿 s小姐幫我刮痧

我們在南灣的 巴沙諾瓦  吃晚餐 好吃

誰說一定要逛大街捏

後來我實在是太不舒服

跑去睡覺!!

隔天起床 早餐很豐富 謝謝老闆娘的早餐 很美味很好吃又飽滿

一起床還被老爺笑

那有人到墾丁還這麼早睡  

我晚上八點就睡了

s小姐~11點也去睡了

真好笑!!

隔天睡到九點 起床弄一弄

南灣 大海 我們來了

我為了這次可以讓S小姐穿上比基尼

可是花了一點時間

練我的肚肚

終於把我的肚肚給消失不見

我也終於可以在穿比基尼

還真是累死我了

託中署的福

讓我肚子也瘦了不少

天阿~!

有夏天的FU

玩水玩到下午三點

我們決定要來去 後壁湖吃海產

新鮮喔~~

五菜一湯~~真夠多

老爺你這次回本了

回到民宿

大家先去休息

我又繼續小睡兩三個小時

老爺看我睡得甜不自覺他的眼皮也掉下來跟著我一起睡

s小姐10點打電話 叫我起床

來去墾丁逛大街

本來想開車 但是民宿老闆很海派

直接借兩台歐都賣給我們騎

(話說~墾丁現在租一台麼拖車要700~電動摩托車更貴要800)

本來我們想開車~遇到好好的老闆

去逛逛墾丁大街 人好多

結果真的是逛逛

突然好想吃泡麵  s小姐也很想吃 

老爺校我們說~來墾丁吃泡麵??? 

民宿老闆說~~~來墾丁味蝦咪吃泡麵?? 我們有烤肉給妳們吃

我說~好想體驗一下 在墾丁 這麼熱的天氣 在海邊 吃一碗泡麵好有fu

謝謝 老闆的朋友 "黑士" 大哥~~

很海派的兩位

一位是老闆  

一位是他的朋友 我們玩水上活動 還給我們拖到非常外海的地方 放我們輕鬆的在海上漂

好妙的感覺


烤了龍蝦特地給我們吃 還陪陳先生拎燒酒  無限暢飲 (話說他們喝到凌晨三四點~喔買尬)

好棒的民宿

老闆要給她很多 讚

不過我是老人家 所以我快要兩點就覺得我快不行

還是來去睡

才不要跟這些男人一起瘋~~睡飽卡要緊

隔天起床

準備行李

我們要來去海生館~

因為陳先生沒去過 所以我們要幫他圓夢

最後踏上回台中的旅途

老爺開車開很快~從恆春南州交流道到台中~居然只花兩小時

我在車上玩電腦

他開車

雖然懸吊降低 

老爺說~他開的很快  我說~老爺~~我也快吐了

哈哈~~

不過老爺這次我有進步喔

我沒有一路睡到底

我可是很有精神的跟你聊天回到我們的家捏~~^^

老爺謝謝你帶我去墾丁玩~~

這次的旅程 很棒

讓我們大家都輕鬆又悠哉又清閒

我們要時常歡樂時常笑~~

雖然我們幾乎沒有爭吵 沒有吵架

這也是我們會互相才有

妳讓我看到我們的未來 

接下來是九月份以後滿滿的行程~

開始更加忙碌~~~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