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eate Your Own! 呼~馬沙溝 的門票 預售票是800 到現場買1000

當我去唱片行跟老闆娘買門票的時候

我就問~

minn: 老闆娘很多人買 馬沙溝的門票ㄇ?

老闆娘說: 很多人買捏~有的人今天已經去了~~︿︿

minn:(不會ㄅ..今天去..是要去那邊烤肉ㄇ=.=)

老闆娘說: 阿你怎麼還迷有去~~

minn: 我喔 禮拜六才有要下台南~~︿︿而且我還要上班

後來~我打電話跟 曉輝說這一件事情 他跟我的反應一樣

笑..除嚕笑..還是笑..哈哈

不過 有人已經酒醉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