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VE-這各團當初 是我創起來了 ~~我們都是跳RAVE對跳舞也很有興趣的朋友
只是可惜 台灣不像國外  有HOUSE場  所以我們現在慢慢的都沒地方跳RAVE
今天..是唯一家可以讓我們有輕快音樂可以讓我們跳 RAVE 的夜店
今天是最後一天營業  以後我們想要跳RAVE  也沒場地讓我們自由的跳
必須有人辦 RAVE 趴  我們才有地方跑 地方跳  好無奈阿!! 
所以跟我一樣喜歡跳舞的朋友 都跟我一樣  開始轉換 舞步  跳HIPHOP了!!

認識多年的麻吉  今天大家小聚在一起   不過仍然有人沒到  今天也聽到一各壞消息
讓我們大家都覺得很悲哀  我們的朋友 小張 他在前幾各禮拜  因為騎摩托車
出車禍而過世了...我聽到時真的愣了一下  因為 上各月我們才見過面 他還好好的
大好的人生就這樣隨風飄逝..(不聊這各話題~滿感傷的!我們也約好有空要去上香)
今天剛好在國外工作的A.J 他回國了~~
所以就去跳舞聚一聚  雖然今天很多人沒到 但是我們依然玩的很開心
MAX 也有來喔~~^^ 他是加拿大人喔!! 皮膚也超好的@@" 又白又嫩 
他是來台灣教書  在學校 跟 補習班 教書  他雖然很高 但是他跳起舞來
可是俐落喔!!  得到不少大家的歡呼聲捏..
我們每次只要聚在一起 常常就會圍成一各圓圈..然後大家開始 尬舞嚕
當然想跟我們一起跳舞的人 一樣可以一起跳  

今天來的人 有 奶媽 吉興 吉興的哈尼  AJ MAX DD 我 小宇 
說真的..很久沒跟大家拍照了 所以..我當然也不外乎拍
不然又不知道哪時候可以在拍 因為大家都要上班 各自有各自的工作
有的人在國外 所以 機會也真的難得阿!!
AJ說..他好懷念以前我們大家聚在一起的狀況  每次都有10幾個人聚在一起
然後就衝去台北跳舞  別小看我們這各 RAVE 喔!!  我們可是紅到台北去~~
因為..會跳RAVE的人不多.........不過今天就是禮拜日
妳們有去台北 LUXY 參加 世界第一名DJ 的趴   妳們就會看到
很多跳 RAVE的人喔!! 裡面有很多是我們之前在台北認識 也是跳RAVE的人
她們超喜歡跑  這種 趴的人喔!!
我今天要上班..所以我也沒辦法去~~朋友她們有要去  好好的玩吧!!
要玩的開心喔~我今天下班也要直衝台北..因為..明天休假
所以要去找祥A 在不陪他看電影  他就要生氣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