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 前天 我因為 偷懶 做了一件很白痴的事情

所以在這裡要先跟 "月橘" 道歉

做錯事情並不可恥  可恥的是 不承認

我也會努力改進 畢竟 我還有待加強

畢竟做錯就是做錯   還是錯  

 但是勇於承認錯誤 這才是對的   !!  所以我還是會努力改進..........

所以你們的批評我會一一接受....不管好的不好的    如果你們覺得哪一篇文章不好

沒註明出處 請跟我說 我會一篇一篇的重新寫過  不過每個人都有工作

當然相對得我也會利用下班時間 一一修改.... 

如果有任何不滿意 請留言給我..我會改進  畢竟時間有限 我也會盡量做到

有批評才會有進步..........所以謝謝妳們的批評  請多多指教




========================================
ps.
 TO針對在角落的八婆 :

........我知道妳早已經想扯我後腿很久了!!  我也犯下錯誤

妳也抓到我的痛處 但是 那又如何 妳自己做的不好 也犯跟我一樣的錯

妳也沒資格說我  妳自己才是應該好好檢討的人  因為妳不會去承認妳所犯下得錯

這是我跟你不同得地方  

妳也很愛針對我 沒做過的事情就是沒做過   告訴你100次1萬次

本小姐沒做就是沒做 我還懷疑是不是妳在網路聊天室散把我的電話到處給人

畢竟會打電話騷擾我的人也只有妳  想必我得電話號碼妳還留著吧!!

連我以前的照片都會留著的人 到處po給別人看 妳還有什麼資格說隱私這兩各字

我化妝技術好不好 長的怎麼樣 我想也不關妳的事情吧!!

這是我的事情對吧!!  妳管好妳自己比較重要~整天無所事事 妳以為每個人都跟妳

一樣閒閒沒事做 整天就上網 混吃等死過日子嗎?

對了..妳趕快去查清楚 到底是誰在惡作劇把妳電話給聊天室..

我比妳還想知道到底是誰在"搞鬼"  查到記的要告訴我 

不過我也可以肯定的告訴妳...不是我!! 別忘記我還要懷疑妳是不是

妳去聊天室 亂留我電話  

畢竟我也是"受害者" 也想知道到底是誰在"搞鬼" 

話就到此為止.......趕快去查各清楚!! 讓我背黑鍋也不是這種背法

妳要去到處po我的照片那就去po~我無所謂!! 反正 妳都會竄改我的資料

別忘了pchome是我先玩 無名也是我先玩 說到跟

小姐是妳在跟我 不是我在跟妳...

對了 下次要竄改別人的個人資料之前 記的不要都改成妳的個人檔案

很好笑好嗎? 妳被人家黑也不要算到我的頭上來..

我被妳黑的更多~~搞清楚狀況!! 

睡覺去...

八婆妳繼續加油~~扯我後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