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嘴的豬頭女  妳的嘴還真的不是普通的臭ㄟ

我想怎麼化妝甘你屁事    羨慕別人眼睛大見不得別人好

你也不是第一天這樣說~~ 總比妳卸妝以後痘痘一堆好吧

還會脫妝..夏天快到了 妳要小心脫妝喔!!  趕快去保養妳的皮膚吧

我已經見識過妳那一臉濫皮膚   不過你還真的要多謝謝

光影魔術手 幫你修照片 修的還不錯   痘痘都不見了

如果抽煙就代表沒氣質  我看 那一堆女生抽煙都沒氣質了

妳如果叫有氣質  那一堆女生都要去撞牆了  妳還真是害人不淺

如果你想知道我的事情   你知道我得電話 直接打電話來問我不是更快

何必還一直探別人口風~~反正

我已經習慣你的打死不承認的做法 妳果然有吃到他的口水

兩個人都是一各樣   愛說謊騙人 打死不承認  搞一些把戲  都摸清楚了

下次去旅館轟趴 開搖頭派對  不要讓人家抓到把柄

去旅館轟趴就算了 還想藏人在車裡  偷偷帶進去 還被服務人員發現

我想你也滿嘔的吧~~~!!   電話也懶的跟你計較

反正我換電話號碼 妳們也很有本事 努力的查我的電話  騷擾我  

好像也不是一兩次  還滿多次了吧~~~想必妳們還真是神通廣大]

所以我乾脆 一點 不換號碼了 反正換了你們就會去問去查 白換

去聊天室留我的電話 還真像是你們的作風 這點我也懶的跟你們計較

因為~~"畜生" 是聽不懂人話的!!   我也不想跟 "畜生" 計較  

跟兩各白目的人 計較 只是浪費我的時間 金錢   

反正你最厲害的還不就是 耍白目  看透了拉!!

有本事就去查明白查清楚    我等妳  查出來記得告訴我是誰

如果說我染頭髮是台~~我看你那一頭金髮  活生生就是 "台妹的翻版" 

把你自己管好在來說別人吧~~!!  下次跟別的男人出去唱歌~要跟你哈尼通報一生喔!!

小心..她砍斷妳的手!! 又或者是  賞妳好幾下   因為講話太白目了

可別在哭著叫朋友載妳回家..然後又哭著跑去求人原諒~~乖

講話可以在白目一點沒關係~~反正對我不痛不養!!  

今年是豬年~~所以!!  就幫你取名叫 臭嘴豬頭女  還不錯吧

喜歡就快點帶回家~~記的要引用喔!!!   哈哈......... 老師在講一定要聽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