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休假  在家上網閒晃的時候 Shania - Impossible is Nothing 

這裡與人分享 blog留言版 

可以在無名的blog 貼上 不過不知道一般會員跟銀卡能不能用︿︿

不能用的人請告知一聲喔 ︿︿

連結網址請按====> 連到 Chobi 日文版網站看到網頁最下方,


優點是安裝簡單,缺點是有一些中文字不能正常顯示,
以及版面更新時間很慢,要到寫留言的地方才能看到新的留言。

安裝步驟如下:


1﹒點選下拉式選單選擇留言版樣式。
2﹒選好後按下〝揭示板を作る〞。
chobi_jp_01


3﹒送出之後出現的網頁最下方看到 4 個數字留言版的管理密碼及留言版的程式碼。
chobi_jp_02


將程式碼貼在你想要的地方即可。
完成了,像這樣:

言版新增,就在原本的留言地帶下方唷!
《 CHOBI 》
可以直接將留言內容顯示在網誌的首頁,相當的方便,又有繪圖字可以選擇,申請也很簡單。

不過呢,他會自己更新,將最新的消息置於最上方,但是
只能保存最新的五十件留言,會自動將舊的留言刪除。


所以呢,請大家還是將重要聯絡事項寫在留言地帶,心情舒發類型的、或打算裝可愛的人呢,就可以用這個留言版啦!

 



 超簡單的日系留言版 CHOBI -不須註冊即可使用,可以看到留言者的IP,可以顯示1-5則的留言,也可以刪除留言喔!個人覺得方便好用,不過,留言版有備份的功能嗎?

因為是日文的,所以就貼一些圖說明一下囉!





要留言的話,
先按框起來的灰色按鈕。















這張圖說得很明白吧!玩過留言版或MSN的人也都挺愛繪文字的,申請一個這樣的留言版掛在Blog上真的很可愛唷!





不過呢,因為這是日式的留言版的關係吧,全形的注音符號會有出現亂碼的情形,也有些中文輸入會怪怪的!

從圖中就可以看出來,在你輸入時如果字體有忽然變得比較小的情況,輸出的字就不能正常顯示了!

不想要送出後才看到亂碼的話,輸入時就得多注意一點囉!

可惜我不懂日文啦,完全看不懂那裡有修改的紐?只看到刪除啊!




留言版也可以觀看他人的留言。因為首頁只會顯示你設定的留言數(1-5則留言),所以不是最新的五則就得在留言版的頁面才看得到了。








PS.Shania - Impossible is Nothing 感謝他的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