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熊給他忘記...我這邊有上班拍的照片 利用我再吧台的時候給他

小小的拍一下   因為 我家祥A很想知道 我上班到底是穿瞎咪衣服上班

然後我的朋友 也很好奇 我到底是穿瞎咪 制服在上班

哈哈...嚇一跳吧ˋˊ   

沒想到是 "套裝" 吧!!  很有 跑業務的感覺吧!!   跟OL 不一樣

因為這一套 比較犀利 俐落 可是 同事阿璁說  我果然不適合穿套裝制服

便服比較適合我...  因為我太愛搞怪了@@"  也太有自己的穿衣風格

一共有兩套的制服可以替換 另一套 我拿去送乾洗  還沒拿回來

所以就先拍這一套衣服出來看看 

基本上我的工作 還滿...多樣化   

櫃檯休息 我要貼櫃檯 吧台休息 我要貼吧台  所以 幾乎是每樣都要會

當然我的專長 絕對不是櫃檯   ( 阿璁 超怕我進入櫃檯 但是又不得不讓我進入) 

大家都說 我...總是少了好幾條筋   笨笨的@@" 雖然有會計的證照

不過還是不放心 所以每次都會盯寧我  哪各要做

哈..當然 我的專長是 吧台咩...煮飯燒菜 調飲料 弄調酒 我OK

但是碰到錢 暈頭轉向 我只對自己的金錢有概念 對公司金錢沒概念...

不過現在我的專長還滿多的   最近 要來去買一台縫紉機  

因為 做衣服也是我的專長之一   今天 還要幫老媽染頭髮跟燙頭髮

髮型設計 也是我的專長之一 這兩樣我也已經拿到證照了 

雖然只有丙級 不過夠用了  對我未來的路 也夠了  我不是一各半途而廢的人

能做多少我就會一直做 所以 要跟姐姐合夥開店   我也需要美容的經驗

姐姐一直崔我 跟她學美容 然後在考一張美容證照   其實我也有在考慮

不過目前 不是以那各為重.....畢竟我還有太多事情還沒做

目前有時候會去姐姐的店裡 幫她顧一下店 順便旁觀學習

畢竟只有姐姐一個人時在做不來  也因為這樣 她第二各寶寶生育計畫  無法開始  

目前跟姐姐在學基礎保養美容

姐姐說等我熟悉以後會在教我  彩妝的部分   不過還需要很久吧!! 哈哈

所以....只好盡量抽出時間幫她的忙   

天阿....我真的時間不夠用阿!!  誰來幫幫我阿...........

睡覺的時間也不夠用嚕拉..........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