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YA!! 姐姐送給我衣服   超可愛的 可以露一下肩膀 還可以不露肩膀
想怎麼穿 就怎麼穿捏!  還滿好看的~~而且不只這一件
還有一套 美式風格風格 是姐姐幫我搭配的 上衣跟裙子捏!!
嘿嘿~~自己為自己的頭髮作各造型以後~然後利用上班的淡妝 給他改造一番
就變成我現在 很有夏天氣息  利用  淺綠色打底 +疊上墨綠色+疊上灰藍色 
就變成我現在的妝~~  嘴唇是我原本的脣色  然後  還有戴上 耀眼棕
哇哈哈....果然 連我自己都覺得 
真的是 卡哇伊捏~!!  傳給我朋友看 一直說我向日本人 我也很希望是
哈哈...雖然曾經有人跟我說過~@@"  不過應該一點都不像吧!!
原本體重上升到44.9公斤...沒想到今天量了體重 居然變成 44.6..
少了0.3公斤 天阿!!  怎麼可以瘦!!  我狂吃 沒想到夏天還是狂瘦
才短短兩天而已~  心都碎嚕拉~~只好繼續加油
呼..燙玉米鬚 已經燙了將近兩各月  沒想到 台中也開始流行燙玉米鬚
現在在台中比較熱鬧的 街道  已經可以看到 有人也燙玉米鬚嚕!!
台北現在也正在流行   大概也已經流行好一段時間   因為我家祥A已經燙很久嚕
4號要上台北 陪祥A去看   神鬼奇航  誰叫 我28號 沒辦法休息 只好延後
害我家的祥A 三聲無奈  乖吼~~4號就去陪你嚕黑

===========*跟同事聊天 我們談論 中國近代史 *===========

上班沒客人的時候 我跟小雅 還有 阿璁 聊天時  說起台灣歷史 (閒聊話題)  
談論起中國近代史  大家可是去查一查資料
會發現..原來偉人不是偉人~~很多歷史都是創造出來的並不是真實的
還會與事實相反  讓人摸不著頭緒  中正紀念堂也改名
天阿...台灣現在真的是台灣嗎? 怎麼歷史都不是真的...
阿璁還說了一句話 他說" 國運一瞬間" 如果當初  美國沒投下原子彈
毛澤東沒有跟日本八年抗戰  搞不好我們現在搞不好是日本人
而且我們還會講3種語言.國語台語日語!!搞不好我們現在也跟日本一樣經濟強國
國運一瞬間~~不是嗎!!
小雅說..美國如果沒炸燬日本的一艘淺水艇(天阿~日本那時候已經研發出淺水艇嚕)
以前 然後又投下原子彈  "美國應該會輸" 
因為~~有專家去炸燬潛水艇的地方勘查  發現日本在那時候已經研究出
(可以把飛機翅膀摺疊起來的飛機 然後 還塞入炮艇裡要準備對空發射~)
天阿..日本恐怖...
後來要不是美國先去攔截潛水艇 跟投下原子彈 逼日本無條件投降
簽下 不得 開發任何武器不能擁有屬於自己的軍隊...
我想..現在局面可能又是不一樣了..還有好多好多!!所以也懶的全部都說..
只能說..無奈阿~~!!!  這就是現在的台灣..........

大家聊了好多..英文..也聊..!!  也多虧嚕阿璁~他都會糾正我的發音
不然..我台音應該還滿重的!! 
 
聊天的感想就是...政治真的是很..讓人無奈  揭發來揭發去
到處 挖 挖 挖... 這是現在的政治阿...!!  無言...
我還是當我的快樂..小天使!!  每天開開心心 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