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懷疑~~

我真得在 136 上班!!

136在哪裡

友在騎車的朋友都知道

在山上咩...

就是在136替代道路裡面的 咖啡!!! 

很大的地方   很休閒的山上   我喜歡

今天狠忙碌

學會了不一樣煮咖啡的方法!!

原來煮咖啡是一門很深的學問

我必須拋棄以往所學 重新開始

我遇到一個大家庭

也遇到很棒的老闆

更重要的是

我超喜歡這裡的環境

我會做奶酪了ㄟ!!!   

又開始我的吧台生活

就好像上班族一樣

不用輪班

不用上晚班 (因為根本沒晚班)

雖然休假是排休

但是~~想修哪時候都碼可以!!!

沒客人的時候

可以看書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還可以代筆記型電腦!!!

ㄣ~~

真的不錯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