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下午很悶都會下雨

同部門的同事都  中暑了

今天一樣沒有下雨之前很悶

又加上訂單超級多

組長因為肚子裡有 BABY 

所以不舒服請假

大家今天整個超混亂

忙到下午

主任買了兩大箱  舒跑給我們喝

因為我們是需要體力

感謝主任的贊助飲料

所以喝完大家又繼續衝

這兩天超級不舒服

因為我也中暑

整個就是  頭痛到不行  想吐  我討厭這樣的感覺

又菁也很忙所以就沒請又菁幫我刮痧

回家再請老大幫我刮痧嚕

不過今天又是加班

整個就是很累

乎~~~~

還淋了雨

甚麼麻~~這是蝦咪鬼天氣

好好的又給我下雨  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