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少去跳舞 雖然都在家裡比較多 但是 也好 不亂花錢
把頭髮放下來 有很多人跟我說 我頭髮怎麼變長了 笨蛋    
那是因為我幾乎都把頭髮綁起來上班 不喜歡上班披頭散髮  
那會很像瘋婆子...
前天  回到家 看到自己的妝 所以又利用一下 原來的妝
補上一些東西 就變成現在這張照片的樣子   
頭髮用了  4~5根的毛夾  花了 5分鐘不到的時間 就綁好了!!
果然 看起來 超野的   燙這各頭髮 還真是燙對了 綁起來超好看

今天有一點失望     這各失望可能只會放在心底吧!!  
有時候做太多  只是多餘的  對人在好 也是多餘的   遺忘吧!!
習慣遇到不如意的事情就把事情放在心理面的我   還是選擇繼續放
(放到發霉出現蜘蛛網)   
最近找到兩各版版 太好了 是我一直想找的 討論區   關於  "檔車"
最近也在考慮 要改裝一下 我家的 "狼"  準備 換一根 管  
坐墊架高 等等 還要在跟朋友研究一下 如何改起   

慢慢的一樣 一樣 慢慢改 這樣出去跑 也比較好 才不會跟不上 
加油吧!!  我是最棒的~~~~ya

或許哪一天 大家會在某各地方 看到我 騎著 我家的 "狼" 奔馳著

目前技術 算是ok吧!!  加上以前就有在騎檔車 現在更是比較得心應手了
不過還是要在加強 畢竟有一些地方 變換檔速 還有一點不太順手

而且摩托車要調整到我的慣性 還差一點點   需要一點時間調整

加油嚕~~~^^ 

今天休假..真是太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