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了不到 5個小時就起床了...
不過還是給他賴床賴到10點...才起床準備
這次 是跟  麻吉 鬼鬼 還有 一些 檔友麻吉們 
要去...
      高美濕地   YA~
全身血液都沸騰起來....沒去過ㄟ!!!
住台中那麼久   感覺有許多地方沒去過  所以一定要去

有人先到  傳簡訊給我  還有打電話叫我快出門
     知道嚕拉~要出門嚕咩!!!
一到那邊..有人車子出了問題!!
於是 我跟 一些人在一中街  先吃東西等他們修車好

終於在 下午 1點左右  車子修好嚕..

           出發嚕~~~~
到高美差不多 1個小時  

哇...熱血熱血   肚子餓的人就嗑東西吃
不餓的人  就  猛拍照片...果然大家都很愛拍
不是只有我拉!!

後來...

下水嚕...

我們還做一些搞笑影片    受不了...

璧虎  跟  阿彥 這兩個人  拼命搞笑....

害我有點   肚子痛....

最後..在下午4點左右   我們玩的差不多

鬼鬼他們也差不多  

於是  又跑去買吃的  沖個腳

鬼鬼他們說要先回彰化嚕!!

所以就此拜別...

我們也用一用回台中嚕

跑到一中街  本來要吃飯  最後又不吃

我跟阿彥兩個人 有點累  所以決定

先在一中街  休息一下  喝口水在閃人

還遇到   阿信的簽唱會...

真是..XXXOOO  人還滿多的...

後來7點多..兩個人閃人嚕!!

回到家後...大概快8點
跟老媽老爸看個電視...
9點又出門

跟信安他們  又跑去 136赤崁頂  想看流星

機車勒~~~今天雲層太厚看不到
>"<  好可惜....白跑一趟

在11點多的時後又回到家~~

開始補文章~~偷懶了好幾天
在不補~就會懶..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