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也就是禮拜5 今天特別休假  專程
要去幫阿輝  小黑  蔡爸慶祝生日
我們去吃了一頓 好料的...
認識好多位 朋友 裡面有好幾位 辣妹 也是騎重機喔!!
好厲害喔!!  讓我也想快點~~~跟她們一起 騎
不過 現在最重要的 是我要先買裝備  
裝備比較重要~~買完以後換考重機駕照~~~^^YA~

一邊吃東西 一邊聊天  
由於我感冒 所以..阿輝拼命的擋酒...
呵呵~~~^^哩郎揪吼ㄟ~~~
而我充當起 小蟲家 MONEY 的褓母
阿輝跟我說~~小蟲 都會把MONEY 放在背包裡
然後跟他一起 騎重機...
真是夭壽~~好猛的狗狗!! 好猛的主人
大家吃吃喝喝~~一下下就已經是凌晨 1點多ㄌ
所以也就閃人嚕~~~

好累~阿!! 感冒真痛苦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