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有事情所以排了休假..趁今天 天氣還算不錯趕緊..
順便幫我們家的小妞   洗各香噴噴得澡...讓她有點  樂過頭
噴的我一身都是   水...  呼...
下午趕緊去辦一辦事情...
辦完回家等   阿輝下班    休息了一下  先去逛各夜市..
在夜市  吃飯 玩起遊戲來

晚上9點左右...
準備要出門..阿輝說 要陪我一起去 小聚ㄧ番
因為他不放心  讓我一個人晚上騎小狼去都會
所以我們騎著 小紅 前進都會 
誰叫我們家離都會有好長一段路..大概也要30~40分

今天夜景 很讚喔!!
呵呵~~不知道是我得相機畫素還不錯..
還是我們小聚的地方選的好..
拍起來 還真有那各 fu捏

今天來的人還滿多得..大概也有10幾台 車友現身
就只是單純的 聊聊天 哈啦哈啦~感覺還滿讚的
雖然有部分 車友 我還不認識 但是 沒關係啦
久了就熟了

這小子今天本來有找我去看 棒球比賽...美國對台灣
可惜 我沒去...沒辦法有人叫我乖乖在家等他下班..
要出門..sorry ~~~
不過..台灣輸球了!!  可惡阿...

不過我說~~你在耍帥吼...
還擺好 姿勢 讓我偷拍...嘿嘿!!  
還真有 fu勒..

各位觀眾..小敏的最新髮型出爐啦!!
冬天到了~我家的麻吉  幫我剪了新造型..
怎麼騎車~~都不會亂得髮型!! 
沒有抓~~一抓可是很狂野得捏!!!
自然捲跑出來嚕!!  所以不會塌塌得...
很有楊丞琳的fu 只是沒有她那麼斜..

別小看她  她也是 女車友喔!!
她家可是開 哈特佛 材料店  所以沒錯的話  
她是騎哈特佛  只是今天她在教一位女生其 mini 豹
所以我也沒看到他的車..

她就是那位 今天剛牽到  mini豹 的女車友喔!!
大家鼓掌歡迎他得加入吧~~~^^

看一看 都已經不早了..
抱歉拉~~各位車友們 由於明天還要上班
回家還要用照片 所以我先閃了..
因為 我現在是 早睡早起....
有人早起 我也要跟著早起... 

下次有機會 在出來聚ㄧ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