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上報啦....
蘋果日報 A21 版面
原來昨天那位攝影師大哥是蘋果日報滴
真是謝謝那位大哥的照片
讓我上報...
今天起床馬上去買蘋果日報來看
雖然版面不大!!
不過算不錯~一清二楚
本嫂打電話來跟我們說我上報
我們還在找
最後終於找到嚕
小洲也打電話來給我
也說我出名嚕!!
想太多嚕~哪有可能因為這張小篇幅的照片就出名!!
最主要的是  
大家一定要去 "梧棲海洋文化季" 參加喔~~~
真的不錯
那對以後直航有助於台中的發展
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吶!!

下午要出去  不多說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