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萬獸派對 雖然沒有去年如此華麗 但是 相信很多人還是不虛此行
畢竟這是大家等待已久的派對
這次請到的人是
Above & Beyond 現在在世界中排行第四名的Trance DJ 
今年請到的就是 Above & Beyond 跟
 唱No one on earth 的 zoe johnstone
zoe johnstone一 開始出來
一共唱三首歌 
第一首 no one on earth,
第二首 can't wait
 第三首 good for me
讓我嘆為觀止

當中還有吉他配DJ的功力 真的很好聽!!
大家都穿著特殊打扮

讓我跟小蓉 都覺得 下次去 一定要來點不一樣
小蓉終於滿18了

恭喜你~~可以一起闖蕩 跑趴活動

許久不見的大家
超想抱抱你們
不過~我不想讓你們碰到我的肥肉
還是~~算了
哈哈哈~~~

去不了的活動
就等到 明年再去~~~^^

我相信一年一定比一年更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