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假...我們衝浪去....

第一次衝浪....雖然不怕..但是身體是誠實的

在水裡不冷......真的不冷...

不過一上岸....

靠....我冷了

天氣早上明明還是大太陽

下午居然變陰天   

早上先去接S小姐

然後等宇擎下班

再去衝浪

宇擎教我衝浪的時候我喵了一下岸上

S小姐不知道在忙什麼

我看到一各小小的人影 

一直再來回跑  很好奇妳到底在忙蝦咪??

很好玩...

雖然只有站起來一次...

其他都被浪打翻了

哈哈~~真糟糕ㄟ!!!

不過

沒關係ˋˊ 繼續挑戰

上岸趕緊回去拿相機準備拍照

沒想到 宇擎 不衝了

因為真的是太冷嚕

他也受不了  哈哈....

去衝浪的時候

很好笑的是

換我衝的時候  都有浪

換宇擎的時候 浪都不見了

原來浪~~會看人喔!!  哈哈......

我期待下一次衝浪   

因為你喜歡所以我也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