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乎~~今天一起床  

穿好衣服  準備要來去後面后豐鐵馬道騎卡達車

因為我覺得我該運動了

本來只有我要去騎~

後來問了一下老爺  老爺想ㄌ想也要去騎

所以準備了一下

出發~~~ 騎到了東勢  

好吃的米糕

 好吃的肉圓

非常甜的清湯 是用關東煮風味十足 好喝 濃濃的菜頭味~~~

老闆很開朗捏~~

還有蔥油餅

好大一片~~~


腰瘦勒~~

不是要運動瘦身 怎麼覺得又吃回來

又喝了一杯清新

挖勒~~~

好吧~過年以後在運動~~@@"

順便帶著心愛的G2 去外面試拍 調整一下

白天拍照拍起來也不賴喔

下午兩點去騎卡達車

回來已經五點了

我們總共騎了三個小時

來回也超過十公里

結果有人鐵腿ㄌ

當然不是我 我可是優良運動選手ㄟ

當然是老爺鐵腿了

口憐喔~~~~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