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2011年11月19號結婚~

去渡蜜月的地點~也是突然看到雄獅旅遊~然後很突然的決定

我們要來去澳洲...

結完婚終於也比較輕鬆~

一直到要出國前一天才開始慢慢整理行李

 

時間過很快ㄟ~準備的差不多嚕!!

剛好利用這八天

老爺先把行李拿到婆婆家放

在把他的 小三 (馬自達5) 小小白

開到車廠~準備把小白賣掉

在我們出國回來那天~我們就有新車可以開!!

(老爺考慮到以後~所以忍痛把小白變大白~CRV休旅車)

我去車廠接老爺去婆婆家

婆婆說要開車送我們去坐飛機

我的婆婆人真的好好~

 

到機場後~因為是11點多的飛機

老爺看錯時間~把11點看成9點=.=

所以我們七點就到機場~

 

 

先來去星巴克喝杯咖啡...

 

喝咖啡也要裝模作樣喔~

很愛耍帥ㄟ...

 

第一次在機場地下街

還不少人

 

吃碗牛肉麵吧..

 

兩個人推著行李在機場亂逛.

 

 

推著行李上上下下

  

第一次跟老爺到這麼遠的地方~

以往都是老爺出差~自己飛

現在終於換我跟他一起飛

一飛就要八小時=.=

 

集合中~準備拿護照跟登機証

然後還有導遊交代事項

填寫資料

 

行李寄放完畢~

出境完畢~

來去閒逛嚕~~~

以前跟爸爸出國都很緊湊

第一次可以可以這樣好好逛一下

 

我們應該是最快樂的夫妻吧~~(應該是當下)

 

好歹也拍一下我吧~哈哈

 

這顏色看起來真是美..

老爺一看到酒就會停下腳步

 

機長ㄟ~~請多多指教

  

這超可愛的~如果我有女兒ˋˊ

我也要買一各行李箱給她拖...或是 我幫她拖=.=

 

先到 KITTY貓 這裡逛逛~~

  

 

 

沒人嚕ㄟ~因為是搭晚上11點飛機

這裡根本沒人坐

 

老爺是想讓我累一點

好可以一路睡到下飛機是嗎?

 

好可愛的車阿~~

 

我們依然保持著興奮的心情

前進

 

到了登機口嚕~~

 

這是我們要坐的飛機~

剩不到半小時

我們就要飛了

 

上飛機嚕~~

很多飛機排排站捏

 

人也陸陸續續上飛機嚕~

說真的位子真的很狹宰

要在這睡八小時~還真的有點難

  

準備就緒~

飛了吧~~

 

飛機餐~~是炒米粉!!

不難吃~~^^

吃完要來睡覺嚕

 

就這樣看影片+睡覺

早上七點多

看到陸地嚕~~

超開心...

澳洲比台灣快3小時左右

 

準備下降嚕~~~興奮阿

  

我看到很多房子後院幾乎都有游泳池

天阿~

好羨慕喔~~

  

這是雪梨的機場

我們等大家通關

集合中

 

最新照片像框~~

 

我跑到附近的販賣機看

下死人~

一包餅乾不是3塊台幣喔

是90塊台幣

澳洲1 : 30台灣

天阿~~貴鬆鬆

 

果然國情有差~~

房子都不一樣

 

跟在台灣看到的

就是不一樣

跟電視上一樣ㄟ

  

超喜歡這裡的建築

真的很美

 

不過現在在下雨~~

真討厭

 

我們先到第一站

魚市場~浩角翔起也有來介紹過喔~~

 

這邊的魚市場很乾淨ㄟ

不髒亂

 

不過人也真的不少

很多人來這

 

看到沒有一條魚~~就要20塊的澳幣~

等於600多塊錢台幣

(抱歉阿"~我情不自禁就想把錢翻成台幣計算)

 

 

老爺讓我買了一盒優格

可以帶著吃~謝謝老爺恩典

買玩東西~吃東西嚕

 

看起來都很好吃~

  

這是導遊推薦

一定要吃的~

因為不貴~~~所以這是我們的午餐

重點是附近很多海鷗~

會來搶食物~~所以注意

空襲警報~海鷗來襲

 

吃飽逛玩上車嚕~~

 

  

 

我們來到~聖馬莉亞大教堂

真的很大~

這教堂就在海德公園對面喔~~很近!!!

 

很壯觀

 

人~在這裡真的很渺小ㄟ!!!

 

我跟老爺跑去海德公園逛逛~~

很悠閒的人

都慢慢的在這裡散步跑步

 

 

這裡可以看到雪梨著名的 "雪梨塔"

可惜我們行程沒有上去

不然說真的有機會要上去看一下內部跟景觀

 

因為來這裡~天氣陰陰的很可惜

照片沒辦法更完美呈現

只能靠些微的後製來增加亮度

 

從這裡看~依然很壯觀

 

這裡溫度~下雨前跟下雨後~溫差差了快10度

雖然我們是春天來

但是下雨後~感覺有點點冷

 

這噴泉~正常會有不少人在這裡喝咖啡

一旁有賣咖啡~

可惜下雨阿~~~

 

謝謝蜜月團的朋友幫我們拍照~~

(從這次渡蜜月發現由於是100年~所以此團只有兩位單身女子其他都是來度蜜月的)

 

這噴泉真的還滿漂亮的~~哈哈

 

這裡的鴿子也不怕生ㄟ~~

都不會飛走

果然有人餵有差=.=

 

也有一些野生動物~海德公園真的很大!!

一時之間

說真的也逛不完

 

超愛這綠色隧道

顧的很漂亮

地上也很乾淨~~~~

我希望台中也能有這樣大的公園

 

我跟老爺散步在公園~

繞了超大一圈

 

看看風景休息一下~~

等等回教堂集合嚕

 

終於在路上看到有人騎重機

不然幾乎看到都是車子

 

回來嚕~我跟老爺還有到裡面~啊們一下喔

實在是有夠~莊嚴!!

剛好有人在彩排婚禮~

不方便拍照~

 

  

我跟老爺很像在巡田水

完全把 聖瑪麗亞教堂從裡到外

外面也給她繞了一圈

  

 

這裡還有雕塑

怎樣生下小孩的聖母

 

這位外國大叔~偷拍我!!!

所以我也要拍回來~~黑黑

 

聖瑪麗亞教堂前面有一各大平台

還滿特別的

 

接著我們下車~要前往小威尼斯區~

要來去吃晚餐嚕~~

 

這裡的人比較沒那麼多

天氣應該也有差

 

人是零零落落~

天氣也開始涼意

 

看我這樣就知道嚕~

涼嚕~~

如果沒下雨這裡應該會很熱鬧才對

 

這裡樓上應該都是有住人

樓下是一些餐廳

 

餐廳準備好嚕~

大家準備入坐..

好妙喔~第一次一票人坐長桌~~

 

這燈偏粉橘色~~

餐廳裡面看起來很溫暖捏

 

這裡東西都用傳遞的方式

因為桌子很長...

 

大家都餓了~等著吃的~~

天阿~~~我也餓了

 

老爺餓了~所以她開始~心情不好

哈哈哈~~開玩笑的!!

 

老爺想艷福ㄟ~

要感謝妳老婆

如此的大方分享~~哈哈

 

大家都在聊天~

我跟小心在互拍

 

 

先上義大利麵~

看起來就很好吃

 

大家都餓了~~~

幾乎都掃盤

 

這裡的披薩也很特別捏

下面有點像麵包~~

炸雞翅..很脆很好吃~~

看老爺的表情就知道嚕

 

 

這服務生真的很 HIGH

她也問了我很多問題

還好~老娘我的英文還可以應付

 

開始有一點飄雨~~

也開始有點冷嚕

 

當然也要親一鍋~哈哈

愛親ㄟ~

 

這裡有小朋友玩耍

超可愛的

有兩各好像在開演唱會一樣

唱歌又跳舞

其他幾位女孩應該是粉絲吧

 

外國小孩真的很可愛捏~

我是用偷拍的~因為我沒有詢問可不可以拍

噓~在國外要記得

要拍她們的小孩要先經過她們父母允許

這才是禮貌

我是壞小孩~SORRY

 

這對夫妻也是新婚喔~

跟我們差沒多少天

感情一樣很好~~^^

走路回車上嚕

看到電車經過~

這電車有懷舊的FU

 

開了40幾分鐘的車~

到了我們住的旅館

我們是住在雪梨郊區

所以要去雪梨大概都要30幾分鐘~~

這樣也不錯拉

 

房間裡面有微波爐ㄟ~

我們都沒想到要拿來用

下一秒就忘ㄌ

 

浴室

 

房間算大喔~~很舒適

開了電視可惜都是英文

我沒好到可以理解

 

這是我下午買的優格~!百香果口味

還不錯吃捏~

這家旅館我們將會住三天

所以不用很急的一定要一天吃完

吃飽洗玩澡~聊各天

睡覺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