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生日嚕~~我沒在辦生日~因為不太想麻煩
"少基"  是我國中就認識的朋友 我們一直到最近 才發現
原來...我們早已經認識很久了!! 只是彼此都忘記對方..
台中真的很小~連小時候失去聯絡的朋友~也遇的到!!
這一次生日 讓我覺得 很特別  
"少基" 沒再吃宵夜怕胖的人 就這樣兩個人開著車 
清水休息站 吃肉羹麵    超好笑的  順便看一下夜景
我們兩個人 聊著以前的一些事情  他還滿機車的
不過~卻很貼心喔!!  讓我開心的渡過我的2007生日

謝謝 "禹文"  因為..他讓我感到很窩心
他是第一個  打電話來 還唱 生日快樂歌 給我聽的人
沒想到 "少基" 也聽到了   稱讚 "禹文" 人很好
第一次~~有人用電話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 
真的很像電影情節..超感動的!!!

謝謝 "太郎" 因為..他是第一各傳簡訊給我  
跟我說 "生日快樂的人"   

謝謝 "阿聖" 因為 他知道我的手機秀逗外加耳機壞掉
讓我沒辦法聽 音樂 看影片   
送給我一台 mp4 讓我上班途中 騎著心愛的小紅白
讓我一點也不寂寞 練舞的時候  還有音樂可以讓我
練習舞步  還有影片可以讓我看
他..對我真的是好到無話可說..
因為沒有他..我就沒有電腦!!  我目前用的電腦主機
也是 "阿聖" 送我的...真的很高興認識他!! 有他這位朋友

阿聖~看到沒有!!! 我再感謝你ㄟ~~~^^哈哈


謝謝拉~~"松鼠機車水母大人" 收到你的msn
遲來的 "生日快樂"  
不過..你可不可以補我禮物..阿!!  哈哈...
謝謝~的 house 我超喜歡你教我的舞步喔!!  
我上課會更用心的...!!  28號的比賽要加油喔!! 
你知道 你懂得 我一定會上去台北幫你加油的!!


謝謝 奶媽 阿狗 還有大家 幫我慶生!!
收到你們的簡訊 讓我還真高興真感動....心意有到就好嚕!!
總是有你們的陪伴~~讓我的日子一點也不黑白..
你們懂的拉~~  所以就不跟你們說肉麻話!!  哈哈


大熊..謝謝你阿!! 收到你們的簡訊嚕!!^^ 
雖然今天沒辦法跟你們一起去 LOBBY 一起HIGH
不過...很高興認識你!! 因為你們讓我學會 C-Walk  
不過..你也別喝太茫!! 別忘了  
禮拜日我們早上九點要集合去跑山ㄟ....
我還要call你起床~~你好樣的=.=  居然叫壽星叫你=.=
真是的~~哈哈!!  

謝謝..大家..再我生日這一天..拼命的傳簡訊敲我ㄐㄐ通msn 
祝福我生日快樂...
我收到你們的祝福了...
不過我真的很懶一一跟你們回話
所以~直接po文章告訴你們...
謝謝你們的祝福...真的謝謝!!

很高興認識你們大家 這些朋友!!  ^^  

最後..謝謝我老媽!! 因為~沒有她就不會有今天的我
謝謝我老媽..不然我今天就不會買 小紅白 野狼
老媽..謝謝你對我的支持跟鼓勵..再我失意的時候
陪伴著我...你的開明跟平等對待
讓我跟姐姐弟弟彼此感情深厚...
也謝謝我老爸...總是..讓我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
走我自己想走的路
現在..我也長大了..所以我也會努力的為家裡付出
不想再讓你們這麼辛苦...
老媽~~謝謝你送給我的項鍊
應該很貴~不然你不會一直叫我不要亂丟@@"


姐姐 謝謝你 也一直支持我  總是給我適當的建議
還常常送我許許多多的東西  知道你妹妹我需要什麼
就會送我...讓我真的很窩心!!
這次生日..你也送給我!! 化妝..的相關物品
謝謝你....^^ 愛死你了....

老弟..謝謝你了!!  收到你的禮物 謝拉!!
背包 我收下了...
你還真會送知道我缺背包...算你聰明~!!!
哈哈~~~

最後謝謝我自己...哈哈

因為我送給我自己價值7萬多塊錢的 小紅白野狼
所以..我真的很屌....^^

現在..感謝完大家的祝福!! 來去睡搞搞嚕~~~^^ 

姑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