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我們有多久沒見面了

從你去當兵前幾各月 一直到你現在都退伍回來那麼久了

至少兩年沒見面了

記的你當兵還是在外島  澎湖那各好所在

還好我們都會用ㄐㄐ通聯絡

不然還真的難遇到捏

還好你明天休假

所以就約今天一起出來見各面吃各飯

你還陪我去剪頭毛

剪玩明明就很呆

你還一直說 不會不會

ㄟㄟ~~照片看起來很呆捏ˋˊ

還偷笑   死小孩

最後我們 買了吃的 喝的    

到水利大樓下面

一邊吃 一邊聊天

你聊你前女友 之前的事情

我聊我的  

互相交換心得

所以就是  

" 談戀愛真他媽的苦 "

" 談感情都是他媽的累 又 難過 "

我們這兩各歹命人

原諒我一下...粗魯各30秒!!!  

呼~~~

最近超長去一中街

可能是我的那些心情基因在作祟

讓我不太想呆在家裡

想要出門去 走走坐坐

今天剛好又沒補習

所以 這樣就對拉

走走才能不用想那麼多

改天在一起出來喔~~~~^^

哈哈~~今天有讓你胖到不少ㄇ@@"

還把我吃不下的東西都嗑掉了

辛苦你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