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糟糕...

我的右眼嚴重了

今天跟大姐說一聲提早下班  

趕緊去眼科看醫生

醫生說 :  很腫喔~眼框周圍都腫腫的 會痛嗎? 

                  妳最近很忙很累是不是?

我:     嗯~~
         很痛...連周圍都覺得很痛 今天早上起來更腫了( 悶哼的一聲) 
         嗯~~過年比較忙

醫生說 : 妳的眼睛再跟你抗議  要多休息 不要熬夜  

我  :  嗯~~~~好!!  ( OS~還是會熬夜 沒時間休息 要準備考試 ) 

醫生說 :  妳的毛細孔阻塞 所以變成蜂窩性組織炎  

我 :   那這是針眼嗎?

醫生說 :   不是 是蜂窩性組織炎  

我 :   嗯........ ( 心底 OS 所以千萬別亂看~~~~)

後來 護士幫我擦藥   打消炎針   

還真的很痛.....

今天跟大姐開玩笑說~~

我這樣戴墨鏡上班

眼睛又腫腫的 很像被家暴......

回到家

媽媽問我有沒有去看

我不以為意的回答他~~

蜂窩性組織炎

媽媽就 頓地了一下...腰瘦喔!!  這麼嚴重

其實不會很嚴重...應該不會很嚴重@@"

因為醫生只叫我擦藥跟吃藥!!

只是...右眼真的很痛.......

感覺連頭都在痛...

右半部 非常不舒服

要戴墨鏡上班一段時間了...

很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