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多事情

讓我有一點疲乏

我發現我變瘦了

最近眼睛又生病了

還好

現在已經慢慢好多了

在腫下去

我真的要一直戴墨鏡見人

不敢出門

看來這段期間可以好好的瘦身成功

一下好像胖了

不過現在不錯噢

又瘦了

雖然體重都沒超過47

目前正在往下掉

應該只剩下45了吧!!!

今天 老闆娘的女兒跟大姐有點小爭執

讓我卡在那邊 

說什麼都不對

所以還是安安靜靜做我的事情

後來因為還有客人

所以大姐叫  文秀先走

留我下來幫忙

不錯 還順便賺各加班費

加減賺

下各月還要花錢

能賺就賺

今天的天氣 跟我一樣

一下子陰天 一下子大太陽

還真是~~有夠!!!  煩阿

到底應該怎樣做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