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唱了三天 今天換跟璇 還有阿勤唱歌

但是...阿勤 !!!  你很機車ㄟ...睡過頭 小璇打你打到懶的打了

說要來 結果沒來

我跟璇 決定兩個人唱歌 我們是歡樂吧 吃到翻 唱4各小時

沒人跟我們搶麥克風 沒人幫我們唱歌

結果兩個人瘋狂吃東西 瘋狂唱歌

小璇說今天是她有史以來吃東西吃最多的一天 她吃到快兔了

我也吃了一大堆東西

兩個人 唱夠本 也吃夠本

一開始服務生幫我們把歡樂吧的東西拿近來 "傻眼了"

因為那些東西 絕對不是兩各女生可以吃的玩的東西

小璇還問那位 "男服務生~~我們會不會吃很多"

那位男服務生 很尷尬的對我們笑了一笑 趕緊出去

我跟小璇兩各 在包廂裡面  整各就 笑開了

兩個人超級 HIGH 咖

還在那邊說....

搞不好那男服務生出去 就跟裡面的服務生宣傳

"307  那兩各女生 超會吃 吃了一大堆的東西 "   

果然這兩各女生想太多嚕

哈哈.....

後來我們狂唱歌 狂吃東西

最後唱的差不多的時候

我們決定去一中街

因為 小璇她想買 長T  

跟她一起去 然後買玩東西

差不多~~

就這樣回家休息了!!!

連唱了四天的歌 茫了兩天 HIGH了四天

呼~~~~

我累了...

因為真的太 HIGH了啦!!

四天應該胖了不少 酒也喝了不少 歌也唱了不少  話也說了不少

開心了也不少 這些不少加起來可是很驚人的 HIGH

白天跟下午認真的把該找的 該做的 事情

認真 認真 認真 現在大家都幫我 充電    

所以我更要認真的努力     加油~~~廖小敏!!!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