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依然很忙...

跟阿傑約好帶茱蒂去她們店裡給她當模特兒

燙完茱蒂很滿意

聊個天  喝飲料

回到家都快12點了....

聊了很多 說了很多

我很悶...悶阿

茱蒂 阿傑 謝謝拉 跟我哈拉聊天   

心情不是很好

但是明天依然會來

現在是黑夜 但是白天依然會來

天氣陰 我也陰

不舒服

全身上下都不舒服

過敏又犯了

呼吸不到空氣   

真懷疑會不會有一天呼吸不到空氣

打噴嚏打了一整天

差一點 喘不氣

破紀錄了

連續打了八個

整個臉脹紅 我呼吸不到空氣

馬上大喘氣

不舒服真的不舒服

我好不舒服

講話鼻音也很重

我悶了~~好悶啊!!

我討厭過敏的時候

我討厭過敏的自己

不舒服

好像快死了一樣

心情不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