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噢...

今天依然忙了一天

送貨 補貨  盤點

還好準時六點下班

下班回到家

看看電腦  看看文章

 今天在德安...

我遇到從小到大的玩伴

只是自從2005年過後

大家都有各自的事情在忙

我也發生一些小插曲

沒跟大家聯絡  但是  

我可是沒忘了你們這群從小玩到大的好朋友喔

我可是還記得妳們每一個人住在哪裡喔

還認得妳們每一個人

而且我常常騎腳踏車

默默的在另一個地方

看你們這群臭小子 運動的模樣

想不到吧~~~

你們大家...

一直說   我變了

認不出來

說我變超瘦  

說我頭髮變長了

說我整個人就是不一樣

ㄟㄟ~~臭小子

只不過頭髮變長了

哪有那麼誇張...

你們不也都變了

變帥了喔 還各自交女朋友了

記得以前還常常揪一揪

就一起去籃球場運動

真懷念那時候

真的很無憂無慮

等著喝你們的喜酒嘿...

雖然今天我很累

但是遇到你們突然不累了

見鬼了~~~

有時候懷念過去~真的令人很感覺到暖暖的

畢竟那是一段很棒的回憶

一起上學 吃飯 打球 逛夜市 看書  出去玩

不過很可惜 當時不愛拍照

沒有把大家的回憶拍下來

下次一定要一起聚一聚喔!!!

我一定要好好的把你們拍下來

放在我的回憶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