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言噢...一直下雨..讓我出門的機會都沒有

禮拜一捏!!!

我快發霉了..

姐妹 禮拜三要不要去找找樂子??

今天要早起 加油噢...

跟朋友有約!

遲來的生日禮物

高興中....

這個颱風讓我看了驚驚..

88節 老天送了份大禮給南部的人

看了電視新聞

都心酸了

老媽在前天不小心被撞  

還好只有小擦傷

有保佑!!!

要去拜拜請土地公幫幫忙

謝謝朋友的關心

我現在好很多

因為我還有妳們噢...

接下我也要加油了

為了目標 為了我想要的

我會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