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了 我是怎麼了

帶著眼淚睡著  

但是睡不到1各小時 就被驚醒

我到底是怎麼了

怎麼變的如此的不堪

怎麼以前充滿自信的自己  

消失不見   如此軟弱

想找人拉一把

卻發現 自己在作夢

一起床

頭昏腦脹   沒什麼力氣  

沒吃什麼東西  所以體力有點不夠

摸自己感覺身體很燙   

是否要感冒了

我到希望自己感冒了

這樣我才會昏昏沉沉過一天

這樣我也比較好睡一點

明天朋友們 要帶我出去走走

我知道你們為我好 不要我悶壞自己

好累   

好累

好累的感覺一直朝我席捲而來

但是現在卻沒有絲毫睡意

聽著外面再放鞭炮...

我想今天該不會又失眠一天

這種感覺真的很悽涼

這是今天打的不知道第幾篇文章

只知道想打文章

想打出自己的心情

無法跟任何人訴苦 也不想

只有打打文章讓自己好過一點

情形還是依然不變

我還是 沉醉在 痛苦 難過 的煎熬

今天過的很慢

時間走的很慢

讓我不禁懷疑   時鐘是不是壞了

如果真的可以一睡不起

我想那就是我現在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