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不了  

今天一整天的折磨 

讓我吃不消

感覺到疲憊

眼睛又紅又酸又腫

到底是感冒還是過敏

分不清楚

但是生理上 心理上  都吃不消

身體的沉重 告訴我 該上床去好好躺著休息

今天依然吃不太下

一樣 只扒了幾口  湯泡飯就吃不下了

今天做了好多事情

媽媽比較晚回家

所以今天是我煮飯  

媽媽這兩天感冒  引起腸胃炎

所以還特地幫她煮了一鍋粥  

讓媽媽比較好消化...

新手機 25號才會送到

所以老弟把他的

W900i 借我...因為他知道我愛拍照

謝了~~老弟

很早就要起床~~

鐵定會失眠!!

眼睛有點失焦...有點看不太清楚

看來真的要去床上躺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