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View Show | Create Your Own

11號 禮拜日 由於大家前一天都還滿早睡的 都睡到自然醒  也差不多9點左右

弄一弄   盥洗了一番 今天 我們要去浮潛   對水上摩托車 拖曳傘 香蕉船  沒什麼興趣

不過我們還是買了3合一  500塊錢的票  我們住的地方買的票比較便宜

外面都要600塊  只可惜  我們今天 沒玩  只有浮潛 因為落山風太大了

香蕉船不能玩   水上摩托車 也不開放給遊客自己騎  一定要有教練載

所以我們也沒玩  拖曳傘 更不用說 風大浪大 所以也沒完  不過我們比較有興趣的是

浮潛 跟 潛水  不過價錢差很多   潛水一各小時大概要2500!!

只好下次在玩嚕~~這次玩浮潛!!  那各教練還滿風趣的

我們這一團去浮潛的人  有好多小朋友喔!!  呵呵~~

她們也很勇敢都趕玩捏   不過最後因為 她們一直喝到海水喝到怕

所以她們的爸媽決定跟她們一起在  靠近岸邊的地方

我們是在 ( 後璧湖) 浮潛  因為 這裡沒浪 水質也很乾淨

所以我們就在這邊浮潛   真的還滿美的 不過那各教練說

原本還有更美的魚更多 只是今天落山風 太大了 所以只能在這裡浮潛

我們就拿著麵包 餵魚  超多的 還看到好多人 潛水  背著氧氣筒  哇~~超讚的

潛下去看到珊瑚礁  阿弟還說 他看到一各超級大的海膽   一質問我有沒有看到

可惜~我沒看到 !!  因為我的眼睛都被那些美麗的魚給迷住了

拼命的餵魚捏~~~後來1點多的時候 我們去關山  那邊看夕陽很美 不過

現在看也有一番風味  真的很美 美呆的海岸線

一邊看著海 一邊吃飯  大家一邊聊天 我還趁機教 詹姆士 講中文還有台語 

呵呵~~滿好玩的  後來 我們又跑去 貓鼻頭   看一下

人爆多~~超多人的 好妖瘦喔!!!  風也超大~~差一點把我吹倒

然後看完以後 大家拍完照片  就去 海洋博物館   口恩~口亨

可惜  阿璁要陪詹姆士  因為 詹姆士 他不進去看  (等等一些原因)

所以只有我跟阿弟近去看    走了海底隧道  東看看西看看

我想無法用言語形容  所以請大家去  我的相簿看看

很漂亮的 海洋博物館喔~~~雖然我們太晚去了

表演節目幾乎都沒有了  不過還是一樣很讚  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喔~~~

海底隧道真的很讚喔~~~我還看到超大的魚~!!

超大~@@" 無法形容 真的很壯觀  

還有看到服務人員潛水 觀察魚

還有餵企鵝      說到企鵝油的超快的  還會跳來跳去@@" 真是精力旺盛

海豹也是~~~~精力旺盛@@" 我都快沒力了  

一直逛到5點快六點  我們就踏上回台中的旅程嚕!!

墾丁真的很讚...下各月還要再去 因為跟朋友說好  要一起去

剛好 有朋友住在屏東 可惜這次她們要上班 沒跟到

所以下次在去嚕~~~~~^^   回到家已經開始想念墾丁的海洋

真的很美~~美呆了

趕快來ㄑ上傳影片給大家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