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小雅約好去中正公園溜狗狗 一下班就趕回家 帶柴柴 因為他的兄弟 "小麥" 在等他 出門以後 先去寵物店買他的狗糧 順路去小雅那裡 一到那邊 小雅跟她男朋友在樓下等我 小雅跟我說 她男朋友專程晚一點去上班 因為想要看柴柴 一看到柴柴 直說~ 兩隻狗超像的 我就笑~ 一隻有帶領巾 一隻有穿內搭褲 兩個人買了晚餐 兩隻狗在車上玩的很起勁 然後到了 中正公園 一放他們在草地上 天ㄚ~ 兩隻狗超級興奮 開始跑來跑去 越晚就越多人帶著愛狗來公園 大家的狗狗玩在一起 大狗跟小狗玩 人跑給狗追 還滿不賴滴吶 玩到晚上也不知道幾點 老公說他在圈圈 問我要去要過去找他順便吃飯 我當然是好嚕!! 帶著玩累的柴柴 去吃了牛肉火鍋!! ㄡ咿系~~~ 然後10點多我終於受不了嚕 好想睡覺喔 老公還要多呆在車行一下 我就先告退回家洗澡!! 累...趕緊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