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創史的舞台劇派對 - 高雄Galaxy II
今天..也就是禮拜六!! 我要跟奶媽 她們大家 
一起衝到高雄參加這一場派對...
當然~~還有我台南的朋友 曉輝 我們這一些人
即將前往高雄參加~最正點的舞台劇派對!!
以下是我從網站得到的一些 資料!!
真的很讚...^^

台灣創史的舞台劇派對, 你覺得它可以飛嗎?

10分鐘,挑戰下列元素,改觀派對體驗!
「舞台劇、馬戲團、好人、壞人、電音、文化、傳思、碎拍、鼓打貝斯、魔術師、洋娃娃、銳舞舞步、浩室舞步、爵士舞、現代舞、芭蕾舞、街舞、豔舞、國劇、體操、翻滾、後翻、側空翻、鋼絲、跳床、動畫、爆炸、爆發、火花、螢光、雷射、外星人、彩繪、公主、王子、愛情、和平、尊重、團結、單挑、打鬥、侵占、捍衛、生命、存活、死亡、失望、希望、啟動、舞台、太空梭、DJ、駕駛員、噴火、出發」

動員專業舞編、4位專演、8位臨演,歷時6個月的準備、4個月的排練,僅此一場,10分鐘的演出,卻將會是你一輩子的感動 。

經過舞台劇的洗禮,接下來「你」將是活動的主角,你的步伐是供給這場派對飛行的燃料,我們需要你的舞步加速通往宇宙的道路,跟著舞台上的DJ 展開美妙的音樂旅程,無懼未來,從這一刻起…做自己的生活導演,舞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7月7日夜晚的天空將射下一道光,見證台灣電音舞台劇的誕生,見證台灣party啟航太空的一刻。 猶豫什麼?就是現在,我們一起飛往浩瀚的銀河系!

“All the world's a stage, and all the men and women merely players”- Shakespeare

GALAXY II : the great escape
高雄銀河主題派對 (2007 第二集)
場地 : 高雄工商展覽中心 (高雄市鹽埕區中正四路274號)
日期 : 2007年7月7日 (星期六)
時間 : 8pm~5am
 
 

【舞台劇介紹】 


──以優美的小提琴旋律來開場之後,無生命的舞者出現在舞台上,魔術師隨從音樂的音符施法讓舞者起舞,
和平的生命開始帶動了愛的產生,生物的團結,與互相的尊重。這是一個快樂的世界。

(我想我們都有一段這樣的日子過,可是現在的我們可以擁有這樣的快樂嗎?)

每個人心中的小惡魔。
第二幕是在「惡魔」的侵略,小魔頭將會側空翻又後空翻的,打擾這快樂的世界,尤其大魔頭的入場,
只要他一指就會有爆炸。當然,還有性感魔女的引誘。

(這就像我們的「惡魔」,它的能量是如此龐代! 這個「惡魔」到底是什麼呢?我想大家心中的惡魔都是不一樣的。
我們特別找了一個舞者,今年底將會是第一個台灣人,參加太陽馬戲團的表演!)

最後就展開了戰爭、獨鬥,由如現實生活,都不是人類來獲得勝利,這聽起來的確是一場悲劇。
可是,如果沒有深沉的失望,哪來燦爛的希望呢?──而在這裡,Galaxy就是我們的希望!
我們都同在一場美好的Party裡,沒有分界,不分你我。

用你的歡呼啟動Galaxy變型舞台!、用你的舞步讓Galaxy發射火花、用你的笑容讓Galaxy的旅程成功!
彼此我們都拋開我們的"惡魔"了。一起Enjoy這個"Galaxy II: 偉大的旅程The Great Escape"!


資料從此處出爐與大家分享-http://www.spunite.com/galax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