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禮拜六..7月7號的到來
跟奶媽.他們一起下高雄
參加在高雄舉辦的 
高雄Galaxy II  的 派對
我們原本預計3點出發~結果!! 阿狗真的很會摸~~~
讓我們一直到將近5點才出發..
到高雄的時候已經7點了..害我們原本要去晃一下
傳說中~高雄的夢時代
既然去了..怎麼沒去看一下夢時代!! 不過還是依然沒看到

所以我們只好去高雄工商業展覽中心 附近~先吃各飯
把自己餵飽再說...
後來..我們就開始入場..不過因為實在是太早到嚕!!

所以我們剛進去的時候~人只有少的可憐
想說~慘了!! 該不會人都跑去海洋音樂祭嚕吧!!
不知道為什麼7月7號一堆地方都在辦活動~

福隆海洋音樂祭   桃園巨蛋也有嘻哈跟電音派對  
台南也有搖滾音樂祭

Cool Slideshows!

今天真是熱鬧的一天..我們大家還超擔心 沒人 真的是心都碎了

今天~曉輝也有來!! 再之前他有就問我要不要!! 
我也答應他 跟他說~我會去!! 

慢慢的人 人數開始便多了..一直到10點開始左右 
開始人越來越多~~~越來越HIGH了!!

聽到自己喜歡的音樂~~瘋狂尖叫 是裡面表現熱愛音樂的方法
我們跳舞也跳的很起勁

還有請MC D.J 真的很猛ㄟ~~電音配上嘻哈饒舌  真的很屌
(哈哈~~原諒我用如此不雅文字~但是真的很屌~所以管他的)

超利害的..真的超佩服  道12點的時候~人潮真的便多~~
開始有點擠~~去年高雄工商展覽中心~容納了4000人

今天也不輸給去年...雖然人都比較晚到..但是人潮還是很多
身旁站了一堆辣妹...連我看了都小鹿亂撞捏!! 

後來高潮時刻來臨..一開始是小提琴高手配上電音 真的搭配的超好聽!!
然後..就是10分鐘的電音舞台劇..只有..正點!!

結束以後..主辦人出來介紹~今天的最高潮
從國外請回來的兩位百大DJ...現場只有一各字...瘋狂尖叫...
而且他們的DJ台設計的很棒喔!!
會移動捏...很像太空梭一樣

音樂一起來 每個人都很用力的跳舞 這場派對  真的很讚
比我去年去馬沙溝 還棒  

無法用言語形容..必須要親身感受才知道 為什麼
那麼多人喜歡 戶外趴  因為真的會很 HIGH

就很像 為什麼會有 海洋音樂祭
因為~~每個人喜歡音樂的類型不同 相對的
就會有一些針對不同的音樂派對..
這一次真的很值回票價  還滿貴的 1200塊 不過值得!!

這次..我們玩到壓軸結束  大概2點左右..我們決定返回台中
因為..大家還滿累的
還要輪流開車回台中..

到台中的時候也已經是凌晨將近6點了...
很開心的一天..
也讓我跳舞跳的很過癮...

^^  又是開心的一天~~一天的休假就這樣過了..
今天下午1點多就要起床嚕~因為!! 我要去練舞..!!

加油加油~~照片上傳的有點慢!!

只好慢慢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