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痛...痛...痛

膝蓋有痛到

昨天練舞...松媽為了禮拜六 替我們準備了 有一點 跪滑小動作的 house

跳玩以後 每個人的膝蓋只有 痛 跟 黑青

阿菈還說 她禮拜六跟松媽去新竹學外國老師的舞鐵定很慘

我跟阿菈說~~妳要帶護膝去!!

因為那各外國老師 很多小弟板的動作!!

哈哈...

在中正跟松媽聊天  拖到12點多才回到家

看了一下膝蓋..

松媽~~你好樣的!!

我的膝蓋都黑青了拉~~~痛死我了!!

害我不敢揉膝蓋   ˋˊ

只好貼藥膏...

今天有累到

居然還跑了中正公園繞了三圈

還一邊跳house 一邊跑公園

跑完以後 又練再工作室的舞

回到家整各就是累

讓我今天早上的電腦課 請假沒去...

還好前面我有上過 

有累到=.=

松媽~~~~你好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